Wednesday 15 April 2009

(2) 新周末

4月3日
新周末
早上被SKYE的SMS唤醒,原来已经是将近10点了。
Inbox: Brother, it is raining here now. I heard MR. Woon resign, what are you doing now?
Sent: Jus stay at home, I think he got early retirement offer. Later will go to check email. Weather here just nice, no need a/c for day and night.


从电脑里选播CarlosVeves的歌,他的歌总是让我感觉满怀的乡愁。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以前在德国的时候都有同样的感觉,虽然都不太明白歌词的意思,可是他的唱腔和曲就是带给我这样的感觉。也有可能是以前在德国宿舍的那班哥伦比亚友人的影响,一谈起他们家乡的故事,结局都是边听边唱Carlos的歌曲,举杯畅饮一番。

这两天幸好有Irene不间断的SMS和SKYE的几个问候,不然一整天在家就真的很孤单了。朋友们啊,整么都不寄我SMS呢?我在这里收SMS是免费的叻。
还记得我的号码吗?017-7952650每则简讯收费最多只是20仙。


哎哟!才第三天罢了。你还有排挨哟!






I am staying at the right block, 1st floor


这里一周的休息日是落在周三和周四,所以在报到的第一天后就休息两天。这样也好,我可以好好的休息和收拾一番。其实这两天也没做什么又不是睡得很多,除了到隔壁那排商店购买一些食物和日用品,就只有到那家澜网吧,那家的网吧的电脑设置语文是阿拉伯式,除了所有的阿拉伯文,最不方便的是所有东西都是左右相反的.为阿拉伯文是从右到坐,所以taskbar都考左边,minimize/maximize的icon然就落在左上脚。最可爱的是打网址的时候,字母是靠右边一个个好像很自倒退的出现在萤幕上。刚开始用得时候真的横气煞,经常找不到要的function或是按错扭。
My twinbed Suite Lving hall - too big for single


Kitchen


留在家里的时候嘛,如果不是对着电脑看戏那还能做什么呢?
终于把珠光宝气看完(其实只是到65集,剩下的忘记跟ST抄),也看了几集久违的台湾综艺节目。好无聊吧!当然喝了不少咖啡,也抽了几根烟.
(Irene我已经把罚款记录下来,RM5一根对吗?)
Note:Irene email me that she remembered that I promised RM50 woh!

View from balcony

这个属于春天的季节,天气都很好。白天天气晴朗,在太阳下暴晒感觉很热,可是在阴凉处就很凉快。所以我在家里都不用启动冷气机。晚上也一样,不开窗不开风扇或冷气,盖张薄薄的毛巾被就刚刚好。(为什么是毛巾不是被单?还没买到)

Hey! 怎么不出去走走啊?
白天炎热的太阳,在外头是看不见人影,车影。这里也没有公共巴士,也看不见的士。所以你叫我怎么走?最糟糕的是地图也没有一份,即使要出去走也不知往那个方向。问菲律宾人,他们都说语言不通,最好别一个人乱走,误闯家庭住宅区就麻烦了,人家可能会报警抓人。如果遇到年轻流氓就更加麻烦。问当地人,除了语言障碍,不然就是指你到不是你所说的地方。想用GPS嘛,大哥我还没学会用。Kim来kim去都是DesaCermelang的地图。还是留在家算了,来日方长嘛!


物价参考(SR1=RM0.94):
SR2.00 : 四大粒洋葱和三小条萝卜
SR5.00 :塑料碗
SR0.55 :1分钟 (打电到大马)
SR11.00 :1.8L 食油 (柑榄油750ml才SR15,好便宜)
SR5.00 :特大包(185g) Lay署片。
SR0.60 :1L gasoline
SR5.00 :1hr internet

3 comments:

Iris said...

Hey, 让我成为你第一位留言的人吧!!
看完你那篇长长的旅程纪录,除了有点惊险,更多的是你内心真情流露的感情.
真的觉得你变了...以前的你总是潇洒的来去自如,现在的你心里多了份牵挂,可能就是这个原因让我觉得你现在变的比较"可爱" 一点了.哈哈哈...
其实我很羡慕你,你的人生肯定是精彩的!至少世界五大洲七大洋都有你走过的足迹.
反复看你send来的Email,也许正如你所说的,乘这个时候好好沉淀自己的心灵吧!有时忙碌的生活会让人迷失方向,迷失自我
我相信这一点你比我更加明白,更能体会吧!
我已经把你的blog save 进我的bookmarks 里面了,我会常来这里坐坐的..现在我也在整理自己的blog,最近总觉得自己很"乱",也许是我的"心房"有太多的垃圾了,是时候该清理一下,等我的blog 完成了再link 给你吧!!
还有很多话想说,留到下次吧!!
朋友, 保重自己!!
Luv Iris

Wonkipedia said...

thanks for spending time with me.
I am anticipating your blog to see another side of you which i didnt see in the passed.

Lynn said...

你可以不想成功,但你的生活不会因此而轻松。你追求成功, 你会因此而生活的更好。朋友,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