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09

(5) 寻找新居

4月5日

寻找新居

今天早上还以为那个safetybriefing会耗掉我早上的时间。怎知道才半个小时就搞定了,那个safetyOfficer只是解说警钟的区别而已,要不是我故意发问些无聊的问题,我想不用15分钟就可以回来。好了!过了这关就可以申办员工证,那么就不需要进进出出都要去用护照换取临时PASS,麻烦死了。搞好了员工证就是申由政府所发出的IQAMA卡了,这是外国人的工作身份证。有了它以后去到那里都不用携带护照,要开银行户口和注册什么的都靠这张卡了。

其实办这些事都很简便,所以又有空闲的时间在办公室里看多几集家好月圆了。哈哈!

Only myself occupy the themporary room. Anybody come in sure will alert.

sorry for photo quality, because i dont have Sony Ericson!

放了工,赶紧到网吧报到,因为IRENE在网络上等了很久。正好用完我一小时的时间,那个租房中介打了电话说马上接我去看房子。说着说着原来他也是ex_TITAN(NAZIR),他是在这里兼职当包租公。他租下大单位,然后再分租给其他人。听他说那间大屋全是住了EX_TITAN,七成是来之PP。听了之后很开心,因为在这里无亲无顾,怎么说只要是认识的同乡就已经感觉好多了。在还没来沙地之前,我还想过不要参马来人,应该认识一些新朋友。可是在这三四天里,经历了很多的不便和比想象来的非常遥远的现实,还是熟人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