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13) 想你们

你们还好吗?过去的几个月,我们常常借用很多理由可以让我们出来聚会,每一次我都很珍惜。即使已经有了其他预约的节目我都会尽量缩短它,然后赶紧赴我们的约会。

朋友啊!有你们我的生后变得更精彩。
































Note: I am sorry if you face not appeared in the photos (because I left my HD at JB).

  • Titanian 1st generation:所剩没几个,但最好的一直都留在身边,在我里面。

  • Titanian after generation: thanks for spending time wih me.

  • LSS : 一班出生入死为我们的信念奋斗的一群。是你们这班不太正常的人陪我渡过工作生涯里最有意思的你一段日子。

  • Trainee (2007-2009) - 一班让我永远觉得自己“我的青春小鸟没有一去不回头。。。。。”

  • Salsa Loco: 只要是大家在学院里或舞池里,我们永远是快乐的一群。

  • Tech: 我和你们还没开始,就已经准备分手了。如果有时间和你们一起拼的话,我们肯定这将会是我在LSS之后另一个满意的工作团队。

  • Titan 以外的一群 - 太家都太忙了。对不起,是我比较忙一点。不过美好好的回忆会一直留在大家的脑海里。时间是不会冲淡我们的友情。

  • 亲爱的家人: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各忙各的!不过记得清明和新年一定要回老家。有空慢点等大家的孩子都长大后,我会组团带你们去旅行的。

自从拿到这份新工作的时候,我都把我们每次的聚会和旅行都当成是惜别会合告别旅行团。虽然当时还没决定,只是把它当成后备,拖拖拉拉了几个月,打算在取得VISA后才来个了结,就是因为那个VSS和没有看那部<海角七号>,所以我在这里了。

朋友啊!我们的缘分还未尽的。。。。。肯定会在不久的未来继续

记得,有空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