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4) 继续无聊



4月4日-继续无聊

上午。。。。
今天很希望能在公司用INTERNET,可是还是别期望太高。
早上认识了SalemHarthi(PP Project Engineer) brief了我一些关于我的未来工作。原来我参与的PROJECT,是从零开始的。场地还是一片沙漠,预算在2012年年尾会完工。哗!好遥远啊!还以为工程已经接近完工可以投入生产。他还强调如果行情不好或者市场有限,这个工程可能会延迟或搁置。其实这工程还是在最初的阶段,好多东西都还没决定,所以工程里程表都还没有。听他这么说,我未来几个月的日子将会过得很‘轻松’。

现阶段我还等着另一份QATAR工作的消息。如果那份工作成功的话,我想我会去QATAR,至少那里的工作和生活条件都比这里好。而且我想我不会呆在沙地到2012年,即使我肯呆IRENE也不肯。

下午。。。
午餐原本想要约对面的KHALID一起到楼下吃,怎知他和别人在讨论东西。等了10分钟都还没讲完,只好一个吃了。呼!又要开始一个人吃午餐了。

午餐后,Salem过来告诉我由于这个PROJECT还在初期的洽谈中属于商业机密,而我又还没正式派去PROJECT部门,所以暂时还不能让我看。原本想自动自发开始复习以前的东西,可是人是天生惰性,没看完多久就打磕睡,算了还是追看<家好月圆>。始终是办公时间,我当然不会那么猖狂让人家知道我在偷看戏剧。就如往常般装着一副集中精神在研究公事的模样,哪!就是一连严肃,双眉稍微往中间挤的那个模样。当然还得开着几个有关公事上的文件,以防备别人进来时可以马上转还做‘正经事’。

幸好这里的办公室都是<单人房>,只要不开声音,别人是不知道我在看戏的。看着画面和字目其娱乐性都差不多的。

放工后ARCHIE说他要到YANBUCITY去汇钱回老家,我乘机和随他走一趟。第一是没到过那里,接着是要赶紧买回一张预付卡(没有本地电话很麻烦)和申请宽频网络,还有要购买一些RADWA8买不到的日常用品。这里没什么机会看到真正的士,都是私人的士。我们这趟2小时多包车出游得付100元的车资。

YANBU CITY:
离开工业城大概20多公里,规模如大马的中型市镇。在工业城还没开始前,她是个没人知道的小鱼村。还以为这是个崭新的城镇,结果感觉有点像COWBOYTOWN,市容杂乱,到处是外劳和草根阶层。虽然如此,他可是主要的商业集中点。



ROYAL COMMISSION
新城镇,就位于工业区旁。由中央政府直接管辖,所以有完善的城市发展。这也是配合YANBU INDUSTRIAL CITY所建起来的城镇。听他们说,住在这里的人都是外国人和外省人。
RADWA8:第八区,这是公司暂时安排我居住的公寓所在地。







有点四方形,有黄色街名注明的地区就是Royal Commission 了。右下角就是工业区的起点。
至于Y anbu Town就是沿海北上十多公里外的地方。




消费资讯:
Prepaid Card – SR75 (credit SR75), 国内一则简讯25分,外国就50分。

3 comments:

yingying said...

wahh.....2012? u gt to watch alot of series to pass the time bro

Wonkipedia said...

tha is why you all need to keep the good drama from HK, Korea & Japan for me. I will copy whenever back to JB.

Iris said...

hey, 我有上千套美剧,电影还有记录片, 有兴趣你回来我copy 给你. 韩剧,日剧,港剧我已经不看了,现在我比较喜欢看美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