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09

(8) 搬新家

4月7号:
搬新家
一早到公司马上到事物部门办理退房手续,向对方肯定了不需要付钱和可以得到房屋津贴后才放心下来。我当然紧张,那津贴可不是小数目内!放工之后我迫不及待的等着友人的车来载我过去。只因为搞定了在这里最重要的事,其余的事就可以一样样的慢慢的做。

接下来要搞的是INTERNET,因为暂时还不晓得自己会在这里呆多久,只好选用无限宽频。虽然贵了点(SR350/月),但至少无须签全年配套。由于太受欢迎,MODEM都没货了,不晓得要等到什么时候。最苦恼的是这里附近都没商店,没有INTERNETCAFE要怎么和大马那边联系呢?虽然可以向housemate借用,可是在放工后的短短几小时里,都是大家和大马家人联络的颠峰时段。等人家用完才用的话,大马时间已经是半夜了。但幸好我发现一个没上锁的WIFI,注册名字叫ThomsonFF0C18,我就叫它Thomson好了。虽然讯号弱了点,但是好过没有。毕竟是免费的,不能嫌
My simple bedroom (matress SR200, bed & cupboard free
Aircon SR2000.)
Toilet just next to my room - share by 4 person ...so far our "Timing" for all activities different...never clash.
Basin just infront my room
Roofless balcony - to dry clothes and also my favorite corner at night...beautiful scene to the seaside park
至于交通方面,MULTAZAM说可以送我上班,反正都要经过我的公司。但是回家就不敢答应,因为他的时间不定。幸好有个当地同事Khalid不介意每天送我一程,其实他说载我上下班都没问题,可是我不想欠人家太多人情,所以就只有回程好了。也许是汽油太便宜,这里的人都不太介意,况且路程其实也很短。从我家到公司也大概10多公里吧了,车程也只不过10分钟左右。

在公司里头也不过认识几个人,当他们自我介绍,一轮火说出全名时,我就是听不清,每回都问对方短的名字该怎么称呼。这也难怪的,因为名字很多都重复,如:Omar,Abd.Rahman,Salem,Khalid全都有两个。太乱了,。

1 comment:

~ Silly iReNe~ said...

recommend u 1 chat box, you will like it. next time all ur frd can leave message or chat there. enjoy...

http://cbox.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