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09

(7) Only Weekend at Radwa 8

开店,关店.....好几回
过去的几天住在RADWA8,放了工回到家都是忙着到INTERNETCAFE上网和打点电话。即使是周末也是如此。其实我所忙是因为我还摸不清楚这里的祷告时间,一天好几回,祷告时间都关门不做生意。我试过几次,才上网不到10分钟,店主就叫我离开因为祷告时间到了。我尝试等回教堂播出的念经停下之后再等15分钟去,可是店主不一定会开门噢!一切都很随性。

其余时间都是坐在家里喝咖啡和看港剧。说到咖啡,要多谢OngYY送我的瑞士咖啡精,味道实在香浓。其实只要是朋友的心意或者是从大马带过来的咖啡,喝下一口都有一解乡愁的功能。还有灵芝借花献佛,送给我的保温壶,让我可以泡一壶就大半天喝到热腾腾的咖啡,省下很多麻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