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40) 我也是人

从大马回来之后,夏天就正式开始了。在这个七月份的初夏,白天温度大概35C左右,晚上就大概26-32C。由于房间和公司都是全冷气设备,就只有在上下车去上班的时候才感觉热。

有时候在房间里待太久会感觉冷到骨头里去。原因是冷气的遥控有点问题,无论设定温度是多少,那部冷气机坚持控制在20-23C之间。都不懂事遥控出现问题还是有鬼?

很多时候(既使是临睡前)我都会冲杯咖啡到漆黑宁静的晒衣露台或是大门口的阶梯梢坐上几分钟,吹一吹夏夜温暖的晚风。不用多说那几分钟里总是在思念着大马的一切。不能太久,就那几分钟好了。

谁说我想家的程度比别人少?
谁说我不害怕孤单寂寞的日子?
谁说我真得那么潇洒?


我也是人呀!只是我的EQ & AQ 比别人好一点。。。


什么是AQ? 惨了,你有点落后了。赶快上网看一看什么是 Adversity Quoti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