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09

(17) 劳动节


白天气温标高到45C. 友人叫我等着瞧,到了七八月的夏天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热

没关系,反正我一整天就只有在上班时,从门口下了车走两分钟路进办公室,下班的时候在抽烟亭那里等我的司机祈祷几分钟就回家了。我想可能还来不及出汗呢!

Saudi has minimum public holidays:
1) National Day - 1 day
2) Hari Raya - 5 days
3) Hari Haji - 5 days

连国王生日都得做工,劳动节就别想了!

昨晚Irene又搬了一车的东西到新山,到了那里一定会找Stevan。除了探朋友也顺便和他借宽频回到公寓上网。Stevan是她以前internship 时候认识的,直到来新山工作后才又联系回来的朋友。我是因为Irene介绍他来学舞才开始认识他。原本只以为多个萍水相逢的朋友,因为他比我小十一年。虽然样子看起来比实际年龄的差距少了一半,我想可能思想上这位小弟弟会觉得我太老了。如果当年刚刚出来工作的时候,叫我参一个大我五六岁的人我都嫌有代沟,更别说一个大我十年的人。可是就很奇怪的我和Stevan很投缘,越谈越有意思。也许他的思想比较成熟,我又比较flexible。所以我们都无所不谈,见过几次面后就完全没有陌生的感觉,反而很像认识很久似的。,Irene,我们要好好和的他保持联系, 现在很难遇能到新朋友就那么投契的了。还有他的心肝宝贝,她可是个义气子女来的噢!

奇怪!怎么昨晚看见SY和Car出现在MSN的呢?他们在吉打玩应该没时间上网的啊!可能排队冲凉所以上网一下。可是今天早上又收到William的email,回了他之后。马上又收到他的另一封email.嘿!他们今天应该在合艾才对~!

oh!可能其他在血拼,他闲着没事做在cafe上网吧!可是放了工过后又在MSN里看见他们。 结果明察暗访之后才知道,他们在最后一刻去不成筹备了几个星期的Kedah Trip。好可惜噢! 我想大家的心情应该很不好受!我在这里也替他们心痛和难过!

William听说你那晚脸很黑leh!。。。。
哈哈!人家天生就是那么黑,Larkin那里灯光又暗。SY啊,别让他再用NanoWhite 了,没什么效果liao!
Ong,听说你很man噢!一出马那个人马上退回钱给你们。
Ei!没关系啦!还有很多机会的。别为了这事耿耿于怀,打起精神筹备另一个旅行吧!

听说PP2 power failure, start up不久PP1 就emergency shut down,还来不及 start up, PP2 又down了下来。嘿!怎么啦?虽然我已离开它两次了,可是我还是很关心它的,毕竟是它把我栽培起来的。看了Ying Ying 和 Crystal的email 后, 我都觉得累!没关系,车开久了也有怀的一 天,就用平常心对待吧!

昨晚Sulaiman终于把router弄好!真爽不必靠那个听说Thomson了。这两天还掉价,时而不见,时而出现 。现在我可以直接在网上看戏,还可以24小时听988呢!感觉和马来西亚靠近许多。 还有下个月的电话费会省一点,因为可以有顺畅的skype来谈天了。

消费资讯:
Fix line Internet: SR480/month (54Mbps)
April expenses overview



























2 comments:

shiyin said...

Wah!!! your 消息很灵通!! whatever happen here u know all.

Who told you william black black face.. let me guess, shd be licar right??? haha... IS A TRUTH..kaka..i know he was tired that time. William said i cant use NanoWhite too, cos i also easy get black face, but i m not agree with him.. always拖我下水!!

Wonkipedia said...

No need people tell, 猜都猜到啦!
both of you 都很有性格。所以才会凑在一起。都不管nano white的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