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09

(19) 开始懒惰!


5月7日


I have lost weight! From the peak 79kg before depart to here and now....haha!
I think this scale should be accurate. if you said those weight scale buy from giant or tesco, may be you can said accuraccy not correct.
In fact i didnt do much exercise. I guess simple good and not extra meal. Yes of course busy with job and pressure in the company can make people loose weight! ;-)



糟了!开始懒惰写部落格了。已经好几天没开工了。
可能最近在公司没机会看戏,所以回到家就追看。所以没时间。
上个礼拜主动去见了我的GM,看看他有没有什么特别工作准备安排给我。可是这问题很像很为难他,到最后还是我自己汇报他我可以做些什么的。

其实我的身份有点尴尬,他们聘请我当PP Process Eng,Sabic Group下的子公司. 可是这个PP project还在很初期的阶段。所以PP这个部门都还未成立,更别说Process Dept. 所以我就暂时安置在Sabic Project Teamd的独立人事。其实他们现阶段是用不上我的,可是又没有任何人在这方面是有经验的。所以just in case有什么有关process的问题,那么我就有用处。但是至今我的贡献不到1%的工作时间。我想应该是他们担心未来很难找到像我这样的专材,所以早早就霸住我先。这样算不算是我赚到呢?
一个多月来的天气都很好,蔚蓝的天空,没有一朵白云。晚上虽然街灯明亮却不影响明月的光亮分明的轮廓,就连星星也不少。难怪以前的观星学家都出自中东这片土地上。可是这两天终于看见沙尘暴了。其实也不是那么的恐怖,不过就是感觉比阴霾来得严重,户外的物体总是铺上一层红泥粉。其实不小心看还以为是浓雾,有点浪漫的感觉。



half an hour ago, the floow is clean, but after dinner...the brown color is the dust settle....
可是如果你是走在路上而且又有强风吹的话就不是开玩笑了。首先是你的眼睛可能张不开,接着是感觉把黄泥粉吸进鼻孔里,然后感觉脸在做磨沙。这里的车主最怕沙尘暴,因为当车子开得很快的时速,车身的漆就被磨损的很厉害。家庭主妇最讨厌它,因为它无孔不入,外头那层泥沙永远扫不完。


那天公司给了我一套日记,planner,notebooks, stationeary rack, table calandar & pocket calandar. 原来这是标准配套,每位员工都会有一份。想到旧公司就凄凉了,每年的年头都要人家施舍才可能拿到一本日记本。尤其是那让人讨厌的采购部门,有好关系的话可能就早早拿到。如果不是那么好的话,不开口问的话肯定没你的份。而且还要等到人家派剩了才轮到你。

不过这里的日历很可爱叻!十二个月份大部份是拍物体,手,背影,唯两张出现脸孔的就如下。而且循序是从右边到左边,而且是从星期六开始,因为休息日是在周四和周五。

























马来西亚有tongkat ali,这里也有一种树根(忘了叫什么名),体积和即丢筷子相等。只要把外皮咬掉,中间的阡纬不断的在牙齿表面刷,它的作用是清洁牙齿表面的污垢,效果比洗牙来得有效。所以很多人在驾车时,得空时嘴里都衔着一根小棒子,得空就在那里刷牙。Khalid那天在车里给了我一根试试,有点辛辣的味道。要我经常这样刷还是省了吧,花几十块给人家洗牙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