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61 谁不爱美丽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那张脸都长得不好看。加上脸上的瑕疵(痘痘疤痕,雀斑和黑斑)就更加惨。皮肤没照顾好,都怪以前不懂得怎么护肤,也没钱护肤。等出来工作之后才有钱到美容院去做护理。

几年前导外国长期旅游因为连吃饭钱都要省,都不可能花钱照顾脸。加上年纪不小,黑斑容易形成。回来之后又活跃于潜水。所以情况就更加恶化。曾经花钱签也一个蛮贵的护肤配套,可是都没什么进展。只是没有继续恶化。所以就只好,减少暴晒的活动,旅行时都撑伞(当然不只是怕晒黑,我也很怕热和被晒伤的感觉。

曾经想过,如果有一天我中了彩票,我一定到整容院去做激光美白的疗程。哈哈! 你没听过“一白遮百丑”吗?哎呀!有钱的话,把自己弄得帅一点啦!

上个礼拜经朋友介绍到一家美容院去做个promotion trial(普通的保湿配套)。因为美容师太忙,做到一半换了另一个人。结果阴差阳错,那位美容师替我做了个《脉冲》去黑斑的配套。出来的效果蛮好的,可是10次的疗程配套比普通的贵上一倍。经过讨价和美容师的承诺(拍下之前之后的照片,如果没达到效果退会钱给我),我终于都签了10次送5次的优惠配套。其实后来算了算,真的非常便宜。平均每次的费用跟做个普通的护肤没有差别。

下次当你看见我时,觉得我荣光焕发又帅了点的话。到时候我一定把这配套介绍给F小姐。哈哈!

老实说我并没有抱着太大的期望。毕竟我是属于实力派兼具内在么美,而不是靠张脸出位的人。

2 comments:

daryl said...

Dun worry~~~ ppl must live w confidence~~ Eg: Hxxxy oso very happy mah~~

shiyin said...

Nvm la, got ppl want you no matter ur face is smooth or like "mang ciang kui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