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63) 旅店

旅店-这又有好多故事可以说了。

以往出国旅游都是住背包者宿舍,自从做这份工作后我就被宠坏了。也许是新加坡公司,再加上母公司是在荷兰,所以消费标准都设置在比较高的档次。所住的酒店都是贵酒店Sheraton, Hyatt, JW Marriott, Renaissance 等。
怎么舒服也不如自己的床。
我住过最贵的一次是首尔的Grand Hyatt, 一晚整九百马币。Check in 是直接到Club Level去,check in还没完毕,行李已经有人直接送到房间。Club Level是专门招待“贵”宾,任何时候到那边,各式各样的冷热饮品任喝,茶点会根据不同的时间更换。总之还是那句,富贵!





一个人的公干,再美丽的风景下喝茶也不过如此?

酒店的早餐开始吃得很爽,虽然选择很多,可是每间酒店都是千篇一律。现在我看到那些的早餐感决很腻,有时候在房间泡杯快熟面吃反而更过瘾。

我很喜欢收集酒店的洗澡用品和茶袋。你可以说我贪心什么的。可是我觉得那些小瓶子很漂亮也很精致。拿回家以后出门就方便很多,不用戴那些大瓶装。摆一些在厕所 其实也有装饰的效果。

至于那些茶袋,口味很多而且又是高等货,没有理由不拿走吧!更何况你不可能买那么多种类的茶摆在家里,别忘记一种口味一盒就几十包,几时才喝得完呢!


你看富贵的酒店,竟然用真书在每层的电梯口当装饰。

1 comment:

yingying said...

keep updating.. haha.. so that when i feel bored in the office at least i gt something to read.. and in the same time, it feels like im travelling also when i read your blog.. hahaha